fan

【All叶】诸君,我喜欢女装大佬

魏长安:

   ·修修女装骗过所有人paro.
   ·不是性转不是性转
   ·非常有病,非常ooc
   ·文笔渣,真的
   ·有引用原著


01


       “叶秋,你说你长这么好看一女孩儿怎么就想不开呢?接个代言会死吗?不会。接个广告会死吗?不会。开个直播会死吗?不会。这些你都不想做,好没关系,那你起码露个脸吧?啊??”


 
      终于被叶修那张每日晃荡在他眼前的好看的脸逼疯的陶轩忍不住和叶修谈起了人生。说到痛处,他恨不得把叶修推到台上去。叶修很无辜的吸了吸鼻子,渴望的看着陶轩……



                  手上的烟。



         他瞥了脸色难看的陶轩几眼,特别不情愿的移开黏在烟上的视线。叶修大大咧咧的靠在沙发靠背上,丝毫不把自己当成一个漂亮!的!女!孩!子!虽说本来也不是呢,呵呵。


         如果苏沐秋没死的话现在叶修也会把他搞死的。在签约前天晚上玩国王游戏还作弊让叶修以女生的身份出道这是人干事???简直丧心病狂mmp。


   


    “会死。”叶修特别认真严肃的盯着陶轩的眼睛,“你不知道老陶,我有‘一暴露在镜头前就会心跳加速呼吸困难’症的,真的会死。”陶轩被叶修难得一见的严肃表情唬的一愣一愣的,竟然脑子转不过弯真的开始在想这个什么玩意儿的症状,越想越不对劲越想越奇怪。


 


      “你可拉倒吧你叶秋,扯,继续扯。我今天就问你一句话,露不露脸?不露脸你就给我走!走的远远的!”竟然被一个嘲讽脸T唬到了的陶轩开始恼羞成怒口不择言。


 


        然后叶修就走了,顺便还带走了陶轩手上六百块一条的那种软中华。


  


      陶轩:emmmmmmm…????


02


 


      “你自己啊?”
      


       “难道我拉全队过来啊”我有病才拉我情敌过来。


 


      “鬼鬼祟祟,跟做贼似的。”叶修说


  
     “能不小心吗?这可是网吧,多危险,我可不像你,我粉丝是很多的。”黄少天暗搓搓的凑近叶修,“本剑圣一场比赛几十万来帮你打记录是不是很感动很开心很想以身相许???”


         “哦哦哦我好感动,啊天哪剑圣大大竟然帮我打副本记录啊我的天。”叶修一只手撑着头,毫无诚意的打了个哈欠。


  


       可爱,想…
 
   


       别想了。


       “给弄点吃的啊老叶,我啥都没吃就过来给你打boss了。”黄少天可怜兮兮的扒着收银台,死活不肯走。叶修扔给他一包榨菜:“榨菜,自己拿去啃。”


       黄少天拿着一包榨菜,开始思考人生。


       哎…算了算了,好歹是喜欢的女生(?)给的榨菜,味道肯定不一样。


        这位同志,你的叶修滤镜有三千米厚了吧???


  
 
   打完boss,黄少天从A区一片黑暗中又鬼鬼祟祟的摸了出来。前台的叶修一直看着他,很无奈。


      “话说为什么要退役啊你?”来到前台的黄少天不住的追问着。


 


      我该怎么回答这个问题卧槽,难道说我是因为不想拍广告又觊觎老板的烟才被赶出来的吗???不行不行不行,我不要面子的啊??


 


      于是叶修无视了这个问题。


 


     黄少天看了看漆黑的天空,郑重地对叶修说:“一定要回来,有什么困难都和我说。”


       叶修随意的笑了笑,说:“吸血光剑还我,榨菜不收你钱了,上网费十块。”


      黄少天:emmmmmm…???


03


      “嘉世很强,但是兴欣是冠军,这是属于我们的荣耀。”


     现场一片掌声轰鸣。


     “请问您真是叶修大神吗?”记者不死心的追问。


     “嗯?这个不是已经被证实了吗?我就是叶修啊。”叶修歪头笑了笑,露出两个小虎牙。


      嗯嗯嗯???怎么这么可爱??说好的死肥宅呢???


     “您以前是不喜欢暴露在媒体下的,但是这次复出为什么突然改变了呢?”


  


     卧槽我他妈能告诉你们我名字是假的而且我是个伪娘吗??啊???我他妈能告诉你们我是个有大唧唧的小姐姐吗??啊???



       于是他保持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围笑。


      


04


       “我这个队长其实不用管多少事的,上边说给我们安排了一个领队。”喻文州说道。



       “exm?不会弄个外行来瞎搞吧?”王杰希皱着眉。这次是国际赛事,他们可是国家队。如果一个外行来“全权负责”那就有点可怕了。


       “据说是内行。”喻文州说。


       “内行?除了叶修谁能比我们更内行啊?”说话的是唐昊。


 


     等等,谁?


       叶修??


      谁???


       叶修??


 


      当众选手正在心里狂刷屏叶修的时候,门被推开了。


       来人的表情是那么的不情愿,脚步是那么的沉重。


  
     这人长的真像我女朋友。


      叶修没精打采的坐在领队的座位上,委屈巴巴的说:“啊,大家好,我是叶修。”


 
     等等,你是叶修?


      那我女朋友是谁????


      “之前女装是因为一些不可抗力,我不是变态,闭嘴。”


     国家队:emmmmm…???
     


05


        黄少天V:诸君,我喜欢女装大佬。


转发58698           评论96835         点赞169856
热门评论
王杰希V:我也…               15869赞
方锐V   回复  王杰希V:我也…
张佳乐V  回复  王杰希V:我也…
周泽楷V  回复  王杰希V:我也…
喻文州V  回复  王杰希V:我也…
笑笑笑笑笑  回复  王杰希V:卧槽楼上的大佬们怎么了???
蓝雨的夏天  回复  喻文州V:喻队??你醒醒!
……
等5689条回复


06


     冯宪君最近特别开心。


     啊?你问为什么?


     还能为什么,当然是因为叶修那个嘲讽脸T伪娘终于不造作了。你说好好一小伙子长得怪好看的,偏偏想不开去当什么伪娘。你说说可不可惜,多可惜啊。


    这天他正坐在电脑前,看着荣耀粉对于国家队的看法,心情颇好。


     突然他的助理小心翼翼的递上他的手机。


     冯宪君盯着手机好一会儿没说话。


 


    “药…我的药呢??”


——END——


就是觉得很可爱了


     


      


      


     

评论

热度(4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