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

【all叶】为情敌写文是种什么体验?

九烨:


  • 讲的大概是情敌互坑结果坑了自己的故事?


  • 世邀赛后,假设职业选手们都会写同人?ooc有,老叶低情商【?】



………………………………………………………………………………………………………


     如果再给黄少天一次机会,他肯定不会在那天晚上打开国家队的QQ群。


     然而他打开了,而且他还特别热情地冒了泡。


     好玩的是那天晚上除了李轩和唐昊,其他人几乎都在,包括叶修都有一搭没一搭地接着话。


     黄少天一大段话才编辑好,便看见叶修发了条消息。


     君莫笑:骰吗?骰的打1。


     黄少天不明所以,但还是发挥职业选手的手速打了个1上去,结果屏幕上一排1刷了屏。


     君莫笑:哟,一个个都这么有空,都不问问哥的条件?


     沐雨橙风:反正闲着也是闲着嘛。


     夜雨声烦:老叶你一看就一肚子坏水,也就我不嫌弃你还陪你,怎么样有没有被感动到,看你以后还敢拉不拉黑我!


     王不留行:总感觉叶修要搞幺蛾子。


     索克萨尔:同意。


     一枪穿云:+1。


     君莫笑:知道我要搞幺蛾子你还打1?


     王不留行:可能这就是传说中的真爱?


     风城烟雨:王队你敢说出这句话你考虑过下场吗?


     百花缭乱:冷漠。


     海无量:王队你可别乱说,老叶的真爱明明是我。


     石不转:叶修你有什么事快说,已经十点了。


     君莫笑:哇,张新杰你这习惯真的不能改改?好吧我说了啊,诸位大大知不知道同人这东西?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要说不知道那全是鬼话,就黄少天所知,夏休期开着小号写在微博产CP粮的职业选手都有十来个,这在他们之间都不是秘密,有时候他们还会在微博上互怼。


     可问题是叶修是怎么知道的?


     君莫笑:从小戴那里看到了挺有意思的东西,没想到诸位大大文笔还可以啊?反正诸位大大1都打了,来骰吧,点数大的人可以选点数最低的人写文,从指定的cp中选。


     黄少天心中突然有了不祥的预感。


     君莫笑:听说你们喜欢叶受?【微笑】






    什么都不用说,黄少天觉得那一晚,整个国家队都喝了假酒。


    不然他不会现在面对着文档,一言不发,只无语凝噎。


    屏幕上被打开的word文档上只有一行字:【王叶】。


    ……虽然他不是最惨的,不对他就是最惨的,有什么比被自己的对头点CP,然后他还非得把自家男人和他对头拉郎配更令人心痛。


    如果这时候让他写方王或者别的,他绝对可以洋洋洒洒五千来字,可是王叶……


   他宁愿产十篇黄叶洗洗眼睛。






   到了截止日期那天,微博上一片腥风血雨。


   


  @索克萨尔V        三小时前


  我发表了头条文章《【周叶】如有来生》。


  大概是喝了假酒,辣鸡骰子,毁我青春。




  转发27638         评论48765      赞55555


                                                     按热度


  @鸾辂音尘V:索克大大文笔老练,把枪王大大和叶神的感情描绘得十分缠绵悱恻,就是结局里枪王的陨落让人接受不能,总体来说很不错,值得一读。    赞34887


 @喻叶生产小分队:太太QAQ!你还记大明湖畔的喻队吗?   赞21563


 @喻叶天下第一棒:完了,看完文章居然想爬墙了,暴风哭泣。  赞13786


 @但求一睡叶不羞:楼上的你不是一个人。  赞10028


 (更多……)


 


                                        


 @海无量V       三小时前


 我发表了头条文章《【黄叶】七年之痒》。


 码字时我恨不得把键盘喂给黄少天吃下去。




 转发23333      评论39871     赞47329


                                                按热度


 @沐雨橙风V:海无量大大的文风果然还是一如既往的猥琐啊,明明是篇黄叶文,我怎么就从字里行间读出了喻黄的感觉?   赞45867


 @夜雨声烦V:勉强及格,话说海无量你什么意思啊,黄少天怎么可能为了喻文州甩了叶修,你这ooc得很严重啊!  赞40076


 @海无量V:你就得瑟吧你,你去黄少天微博看一下,刷喻黄的有多少?  赞37896


 @方叶很好吃的不来一发吗:刚刚看到隔壁炸了,我还暗自庆幸来着,于是看到海无量大大更新了我屁颠屁颠地戳了进来,为什么结果这么男默女泪。  赞30978


 (更多……)






 @百花缭乱V    两小时前


 我发表了头条文章《【肖叶】入我相思门》。


 你们玩战术的心都脏,要相信我一直都只吃乐叶。




 转发14905      评论34683     赞42572


                                               按热度


 @生灵灭V:感谢百花大大为我肖叶坑产粮,美中不足的就是结局张佳乐的横插一脚,不过肖队的话不会那么容易退出吧?  赞39800


 @乐乐的小辫子:233333看来all叶区集体沦陷了?为什么我想说句干得漂亮?   赞29811


 @乐叶大旗我来扛:楼上你怕不是有毒,百花大大你也投骰子了?  赞21087


 @百花缭乱V:骰子毁一生。 赞19808


 (更多……)






 @夜雨声烦V     一小时前


 我发表了头条文章《【王叶】如果有如果》。


 不情不愿生无可恋。




 转发15889     评论46382    赞50030


                                              按热度


 @王不留行V :差评,表面写王叶实则写黄叶,离题严重。  赞43219


 @风城烟雨V:哎这就有意思了,前面那么甜最后结局说王队在做梦?可以可以这一波我服气。  赞38921


 @黄叶最甜了不是吗:可以可以,烦烦这波666,这个操作够骚气,我给满分,黄叶党大旗举起来! 赞30002


 @烦烦的小虎牙:hhhh你们难道都没发现烦烦今天特别沉默寡言吗!  赞28929


 (更多……)






 @一枪穿云V    半小时前


 我发表了头条文章《【周翔叶】一念之间》。


 


 转发15004     评论43628   赞50043


                                              按热度


 @鸾辂音尘V:一枪今天全场最佳!  赞49873


 @周叶最甜啊啊啊啊:本来我戳进来时已经绝望了,你看隔壁几位大大沦陷的惨状简直不忍直视,但是现在!一枪太太!本场MVP!情节流畅!用词恰到好处!孙翔的退出也安排得合情合理,周叶果然是王道啊啊啊啊啊!!!!给一枪疯狂打call!!!! 赞45893


 @周叶恒久远,入教保平安:港真!我心情本来和楼上一样,可是看完之后我整个人都炸了!要不是翔翔出场了那么五分之一的篇幅这完完全全就是周叶粮!!周叶赛高!!  赞39879


 @君莫笑V:看了这么多篇就这一篇不ooc的,表扬穿云。 赞34287


 (更多……)










苏沐橙:说真的,叶修你为什么会提出这么互相伤害的建议?


叶修:小戴跟我说有个词叫掐cp,你觉得让你写对家的cp你开不开心?后来我一想,成啊,让他们恶心自个去,这件事闹完了估计他们也不会想写同人了,老拿前辈开这种玩笑算什么事。【∕烟


苏沐橙:哈哈哈哈他们应该挺心塞的,不过你确定未来几天不会是他们产粮高峰期吗?


叶修:啊?


苏沐橙:有些人可不是开玩笑啊,毕竟有个词叫适得其反嘛。








END





  • 我这回是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 只是纯粹想写互坑而已


评论

热度(4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