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

【黄叶】直男测试

初叁那棵树:



★黄少生日快乐!套路深,有病,ooc,有私设,慎入。


***


世邀赛的某天晚上。


黄少天来叶修房间串门,口里叼着吸管在喝酸奶,难得没说话,却在叶修准备换睡衣的时候忽然一转身,趴到了叶修面前:“老叶,他们今天说我们两个是gay诶。”


叶修意兴阑珊:“他们不是天天这么说吗。”


黄少天忿忿不平:“可是我们两个是直男啊!直得不能再直的那种直男啊!我们之间是纯洁的友谊关系好不好!”


叶修支起眼皮看了黄少天一眼:“你这么较真干什么,清者自清,浊者自浊。”


黄少天一把拉住叶修的手:“那不行!我们两个都要证明自己确实是笔直的!我约了苏妹子和云秀,听说她们那里有个直男测试,只要在所有人面前完成了那个测试,我们就可以为自己正名了!”


叶修用看傻子的目光看了黄少天一眼:“你去找云秀和沐橙帮我们证明?”


黄少天坚定地点头。


叶修“呵呵”两声,拉开黄少天的手:“那你去吧,我看着你证明自己。”


黄少天一把扑上来抱住叶修:“不行!你必须陪我去!不然我一个人的证明没有说服力!”


叶修要扒拉开他,结果黄少天抱得更紧,于是他们就开始了一轮幼稚园摔跤比赛。


第二天早晨。


所有人都在食堂里吃早饭,精神振奋,容光焕发的黄少天拎着脸色不好的叶修飞快奔来,隔老远就大声喊起来:“云秀!苏妹子!我们可以做那个测试了!老叶答应了!”


看来昨晚那场摔跤是黄少天赢了。


苏沐橙一脸惊讶,然后“扑哧”一声笑了。楚云秀倒是玩味地看着两个人,手指一拉卷发发梢,对苏沐橙说:“黄少天还蛮有本事的嘛。”


只剩下一群不明所以的吃瓜群众,不知道这两个人又要闹什么。


“直男测试一共有三关,三关都过了,你们就可以说是直男了。”楚云秀一本正经地打开了手机上的测试题,“现在可以开始了吗?”


这下所有人都知道他们要做什么了。


张佳乐嗤笑一声:“黄少天是来搞笑的?”


方锐:“可怜我队长,要被拉来证明自己是gay。”


李轩茫然:“不是直男测试吗,怎么变成证明自己是gay了?”


王杰希高深莫测:“你待会就知道了。”


喻文州看了王杰希一眼,笑道:“王队很懂啊。”


苏沐橙含笑看了他们一眼:“你们都很懂啊。”


张新杰补充说明:“可能只有叶修不懂。”


这群人私下的聊天没有引起黄少天的任何注意,此时他正跃跃欲试,眼睛很亮地大声说:“我已经准备好了!”


楚云秀:“那么第一关——回答问题,这个真的很简单,你们别紧张。”


楚云秀:“有同被而眠过吗?”


黄少天:“当然有啊!昨晚就是!以前我们也经常这样!”


叶修:“……”


楚云秀:“跳第五题,做过最亲密的举动是否在此刻不能启齿?”


就是在变相地问有没有互相帮忙过。


黄少天:“这个……不能说吧……”


叶修:“……”


楚云秀:“跳十八题,有单独出去玩过吗?”


黄少天:“当然当然!比如今年夏休期啊,我和老叶一起去R国玩了一个礼拜,比如去年过新年,我和老叶一起去滑雪露营了,比如……”


叶修:“……”


楚云秀面无表情:“好了,第一关测试结束,测试结果,直男度,0%。”


黄少天义愤填膺:“不可能!我说的都是实话!”


叶修:“你是云秀她们那边的叛徒吧?”


黄少天立马回头拉住叶修的手:“没关系,这一关失败了不代表什么!我们下一关加油!”


楚云秀从善如流:“第二关来了,握住对方的手,含情脉脉地表白,害羞喜悦,还是尴尬愤怒?”


“老叶,你来向我表白!”黄少天立马指使。


叶修无奈地说:“我可以拒绝吗?”


黄少天很坚决:“不行!必须表白!”


叶修只能叹口气,望了过去,平静地说了句:“少天,我喜欢你。”


轰!


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黄少天的脸红了起来。黄少天眼睛很亮,转头对楚云秀说:“看到了吗!我愤怒尴尬得脸都涨红了!简直不能再直!”


国家队男性队员:“……”


苏沐橙莞尔:“这一关算你过吧。”


楚云秀清了清嗓子:“接下来就是最后一关——与对方舌吻,看自己有没有反应…”


叶修听到这就觉得不妙,转身要走,黄少天却已经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飞快地扯会他,紧紧箍着他开始亲。叶修挣扎了两下,发现反抗不了,只能站着任他亲了。


目睹全过程的唐昊:“所以说,这个测试有什么意义吗?”


楚云秀翻了个白眼:“我怎么知道,他非要我设计这个测试。”


不过,总算成了。


终于满足了黄少天证明两个人都是gay的心愿。

评论

热度(3806)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