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

[黄叶]剑修的伙伴是谁呀

脱水仙人球:

好多黄叶基友过来谴责我,认为我不爱黄叶了……呜呜呜,才没有这回事呢!


目录




1.




“所以你们不要这么自作主张可以吗?”黄少天不经通报擅自闯进了掌门洞府,把剑一收就开始扯着嗓门嚷嚷,“拜托你们啊我是个剑修!剑修剑修剑修!我又不是御兽宗那群没了灵兽就半点战斗力都没有的菜鸡!灵兽那种东西给喻师兄那样的法修还差不多一点,我有剑就行,才不需要这种东西!”




“停停停,”魏琛掏着耳朵,“你小子怎么这么吵,老夫的耳屎都被你给吓多了。”




“哇哇哇我不管!老鬼你给我说清楚!”




“你大爷的,你以为老子愿意把这么好的机会让给你吗?”魏琛恨铁不成钢地戳他脑门,“好事送上门都不要,我怎么会有你这么蠢的徒弟?臭小子我可告诉你,蓝溪阁这次获得的才不是外人盛传的什么灵兽,而是神通广大寿与天齐的神兽!”




“神、神兽?”




黄少天磕磕巴巴地重复了一遍,一脸呆滞,似乎被这个消息震住了。




“知道厉害了吧。”魏琛没形象地靠在自己的靠椅上,随手撸了一把自己的硬刺刺的胡茬,“神兽蛋最近灵气波动幅度越来越小,都说是要胎死腹中的先兆,我拼着这张老脸不要,去微草找那姓王的小子算了一卦,这才知道这麻烦玩意儿不止需要灵气,还需要有缘人的鲜血喂养。”




“那……我?”黄少天难以置信地指指自己。




魏琛一脸羡慕嫉妒恨地点了点头,一巴掌拍到黄少天的后脑勺上。




“没错!你小子就是那个有缘人。”




2.




莫名其妙被魏琛按着放了一堆血之后,黄少天怀里揣着颗蛋,晕晕乎乎地回了自家洞府。




“这就是神兽的蛋?”他怀疑地看着这颗黑乎乎貌不惊人的大蛋,心中充满了疑惑。




“这神兽也太磕碜了点吧!之前见到的灵兽蛋都霞光四溢瑞气千条的……”他嘀嘀咕咕,“神兽蛋难道不该更好看点?更花哨点?从外观上就显示出自己的不凡不是很好吗?怎么这颗蛋会丑成这样?喂喂你神兽的尊严呢?啧,还是说,其实是这家长辈怕小孩儿被修士和天敌觊觎,所以专门把孩子弄成这样来降低存在感?”




“哎,所以到底是怎么回事?”




黄少天伸手戳了蛋一下,蛋在桌子上摇摇晃晃了一会儿,突然自己摆正了身子,还似乎有点生气地撞了黄少天一下。




“我靠!!!”黄少天大叫,“活、活的!!!”




“废话。”一个奶声奶气的声音在他识海中响起,“当然是活的,你是不是傻。”




“居然还会说话,”黄少天凑上去,又戳了一下,“你不是还没出生吗?”




“你以为哥为什么会被称作神兽啊……”那个嫩嫩的声音语气嫌弃地吐槽着,“会说话是最基本的技能吧。”




黄少天小心翼翼地把蛋抱进怀里,“之前可没听魏老大提过你会说话的事,是因为我的血吗?”




“你小子很聪明嘛。”蛋一本正经地说,“不怕告诉你,我们青龙一族要想破壳而出,必须得让有缘人不断地供血,之后呢,这个人就算是和我们结了契。但是我们这样的契约和你们平常使用的并不相同,更像是……共生关系吧。”




“你们为我们提供足够的血,我们会反哺灵气和神力滋养你们的身体和神魂,非常公平对吧?”




“正由于这种共生关系,我们一族在自己还没出生的时候就可以通过神识和自己的有缘人交流。”




黄少天点了点头,“原来是这样啊,不过你们的限制也太大了……万一这个有缘人死了,你们不就没法出生了?”




“天道会把我们送到有缘人附近的。”蛋说,“如果有缘人死了,我们也能出生,只是比起其他同族会弱小很多。”




“那你离出生还有多久啊?”黄少天摸了摸怀里的蛋,心里充满了奇妙的亲切感,好像他能和这颗蛋心灵相通一样。




蛋安静了一会儿,非常淡定地说出了一个数字。




“三年吧。”




3.




三年对修士来说并不是什么了不起的数字,他们打坐修炼基本都是以十年为计量单位的,有的人辟谷后爱睡觉,光睡就能睡三年。




但黄少天却等得挺焦灼,他真情实感地嫌弃三年实在太久,完全把自己当初的抗拒忘了个精光。吃了吐真可恶的黄剑修如今已经威风不再了,他现在的日常就是抱着蛋,一边哼歌一边满脸慈爱地摇来摇去。




青龙,这么拉风的神兽,除了他黄少天之外还有任何剑修配得上吗?必须没有!




未出生的青龙蛋无表情:“……有点想退货怎么办。”




4.




过了段时间,被魏琛耳提面命交代了一件事情的黄少天火急火燎地蹿回洞府,他无比严肃地捧着蛋,紧张兮兮地问自家青龙:“我居然都忘了这事了!你怎么也不说?饿了就告诉我啊!我跟你说我们蓝雨的剑修个个都是不怕疼的真汉子,放点血之类的就是毛毛雨,根本不算什么!”




“啊,谢谢……”蛋沉默了一会儿,“其实我们也不需要这么多精血。你每个月滴几滴到我的蛋壳上就行了。”




“怎么才吃这么点?”得到回答的黄少天很不满,他大力拍着胸脯,慷慨道:“不用想着替我节省,管够!真的!”




“哎,这怎么好意思。”青龙蛋说,“既然你都这么说了,再拒绝会显得我很不识抬举啊,那就一天来十碗,怎么样?”




黄少天:“……”




“你这是不好意思的样子???”黄少天大叫,“十碗!你要我死吗??”




“是你说的不用替你节省的嘛。”蛋说,“咱俩谁跟谁,对吧。”




“可你这也太过分了吧!我才不信需要这么多血,别骗我啊,真这个量的话正常修士肯定会被你们一族吸干的!趁机敲诈你好意思吗?”




“当然好意思啊。”蛋在黄少天手心里舒服地翻了个身,“没办法,既然你不想放血,那就还是随便给一点点,意思意思,这样总可以吧?”




“你妹啊我不是这个意思!!!”黄少天抓狂了,“你就不能折中一下吗?”




“那……五碗?”




“……可以接受是可以接受,但是……但是,你突然减了五碗没关系吗?”




善良的黄少天犹豫了一下,还是发出了担忧的信号。




“好吧,我承认,我全都是开玩笑的。”蛋静静道,“傻少天呐,其实每月一碗底就够了……”




“你大爷的谁都别拦我我黄少天今天一定要你这个该死的混蛋好看!!”




蓝溪阁剑气峰首席大弟子黄少天,因斗嘴斗不过一颗蛋,急怒攻心,卒。




5.




修士们需要沟通天地灵气,一开始打坐修炼往往就要花费数年岁月,因此大部分修真者都是宅男属性,窝在洞府里好长时间不动弹算是常事。




但黄少天不同。




剑修都是战斗狂,平时最喜欢在竞技台和人对打,在生死相搏中提升自己的境界。




恰好,黄少天正是战斗狂中的战斗狂,剑修中的剑修。




这样一个战斗狂,居然超过了两年都没有出现在蓝溪阁的竞技台上,这对以前的黄少天来说,几乎是不可能发生的事。




可现在它的的确确发生了。




一堆闲着无聊的人翘首以盼,纷纷猜黄少天在搞什么鬼。




少数几个知道真相的人面上一本正经,其实背地里笑得肠子都要打结了。




——黄少天在孵蛋。




要说神兽就是和其他的灵兽逼格不同,灵兽们到了时间自己就会破壳而出,偏偏这血统高贵的神兽还要靠最原始的孵化才能降生到世上。




于是黄少天就过得十分辛苦。




他不得不和这枚蛋寸步不离,把它小心翼翼地护在自己丹田处,让自己的体温和灵力不断传递到蛋身里,时不时还要把自己的血喂给它。




“中下处的灵力再多一点,”蛋指挥道,“中后方的适当少一点,均匀,要均匀。”




“我怎么觉得我在做菜……”黄少天有点木。




“其实也差不多吧,”蛋回忆道,“准确来说,你是要用灵力把我的蛋身盘一遍,听说过人类盘核桃盘蜜蜡么,就跟这差不多。”




“这样做的意义在哪儿?”




“意义就是,让有缘人的灵力和血浸润全身,”青龙语气平淡,“互相熟悉熟悉。”




黄少天一梗,他怎么觉得,被这样一说之后,好像还挺暧昧的?




他的灵力和血包裹了自家青龙的全身什么的……




他呼吸一乱,灵力险些失去控制。




蛋很不满。




“注意力集中一点!!”它撞了撞黄少天。




6.




又过了阵子,黄少天的洞府突然挨了天打雷劈。




劫云厚厚地笼罩在蓝溪阁上空,劫雷咆哮着俯冲而下,像条紫色的恶龙。




被打扰到的修士们纷纷出来围观,暗自议论黄少天这刚进阶不久,居然又要提升境界了?




而且这场面看上去,还不是什么普通的雷劫。




天才天才,牛逼牛逼。




“把我弄出去,快!”




蛋身已经出现了一些密密的裂纹,青龙努力地在蛋里挣扎:“再这样下去,你的洞府估计会被夷为平地。”




“别管那么多!”黄少天挡在蛋的前面,挥剑将打破洞顶的雷电劈散,“你顾好你自己就行,这里有我!”




“你傻不傻啊,我是青龙,肉身力量生来就不是人类能比的。”




“你都说了我们是共生关系!如果你刚破蛋而出,我就让你浑身被劈得血淋淋的……”




黄少天凝神又洒出一片剑光,细密的雷电击中了他的发冠,以前最受他喜爱的长发一下子便焦了大半,“那我也太窝囊太没用了,还算哪门子的有缘人!”




蛋身的剧烈颤动突然停了两息,然后就是更用力的左突右撞,蛋壳在转瞬间就被撞出一个洞口,翠生生的小青龙卡在洞中,奋力挣扎了几下,突然一声长吟飞了出来——




“既然你都这么说了……”满室华光中,终于正式降生的青龙轻轻笑了笑。




“我要是再不努力一点,岂不是配不上这么帅气的有缘人?”




7.




漫天乌压压的劫云在五彩神光中散去,龙形的祥云腾飞在蓝溪阁上空。如今的蓝溪阁灵气浓郁程度简直是之前的两倍,在青龙刚破壳而出的时候,甚至还因为灵气密度太大而下了一场声势惊人的灵雨。




神兽降生的阵仗着实不小,魏琛原本还想多瞒一段时间,却不想出了这么一遭,只怕如今蓝溪阁得了只青龙的消息早已传得到处都是了。




但这一切都跟黄少天无关。




小小的青龙身上还带点胎里带来的黏液,它盘在他脖子上,头枕着自己尾巴,把自己伪装成一条青色的项圈。




“终于有名字了……”青龙打了个哈欠,“我叫叶修,以后多多指教了,少天。”




黄少天伸出手,小心翼翼地碰了一下自家半身嫩嫩的小角,心下忍不住悸动了一下,“你真的出来了……”他想想之前漫长的孵蛋生涯,唏嘘道:“一点真实感都没有。”




叶修张嘴咬了一下他的指尖,不疼,只有点轻轻的痒,“现在还有没有真实感?”




8.




青龙虽然样子小小的,其实活得比黄少天久多了,只是一直被迫窝在蛋里。它因为一直没找到有缘人,出壳日简直遥遥无期,但毕竟天性如此,他倒也不急。




这会儿刚出生的他吭哧吭哧地伸出爪子,抱着自己的蛋壳一口一口地将它们吃掉。有了数百年的积累,又有蛋壳的强大神力,青龙自然而然地进阶了。




进阶期总感到非常困倦的叶修懒得动,强烈要求黄少天把自己放在灵兽袋里,但黄少天可不愿意。




“你堂堂一个神兽,居然要进灵兽袋,有没有出息了你?”黄少天恨铁不成钢。




“什么都好,我只是想找个地方睡觉……”青龙又是一个哈欠,“话说少天你怎么阶级意识这么重,灵兽袋怎么了?”




“你要是非要睡觉的话,就这样。”黄少天拉过叶修,撸起袖子,把青龙细长的身体在自己胳膊上绕了几圈,像根漂亮的藤蔓。




小小的龙爪抓在他胳膊的肉上,一刻不停地痒。




“嗯咳,怎么样?”黄少天把法袍的袖子放下来,邀功道。




“还不错。”叶修对新环境并不挑剔,小青龙吐出一口龙息,趴在黄少天的胳膊上闭上了眼。




黄少天感受到左胳膊上细细滑滑凉凉的触感,不知道怎的,脸上就冒出了一堆热气。




9.




黄少天名声在外,现在得了条青龙,更是被不少人眼红忌惮。自从叶修破壳的消息传遍后,下拜帖找黄少天打架的人就一天比一天多。




每次黄少天都会为了不伤到叶修专门把他取下来,但打斗过程中胳膊上没有了那条凉凉滑滑的小身体,心里总觉得空落落的,无论如何都不习惯。这时候黄少天打着打着心头就会蹿起一把火,恨不得一剑把对面挑下去,好把叶修重新挂回自己身上来。




抱着这种心态,某黄姓剑修打人时就总控制不住要下重手。蓝溪阁的弟子并不知道他身上发生了什么,直感叹这样的黄少天似乎格外凶残。




他们忍不住窃窃私语:“最近黄少怎么了?”




“这也太狠了,禽兽啊。”




“嘘,小心被听到,一剑削了你都是轻的。”








再一次干翻一个上门踢馆的,黄少天利落收剑,迫不及待地冲进人群里把他家叶修捧回了手上。叶修熟门熟路地钻回黄少天袖子里,已经长长了一些的身体习惯性地一盘——




凉凉滑滑的小身子,非常熟悉的触感。




比刚破壳时稍微大了些的龙爪固定在自己的胳膊上,黄少天这才觉得心里有什么落回了原位。他召出飞剑飞向自己修好了的洞府,突然发觉肩上一凉,那里之前因为比斗不小心被对手削了一剑,出了些血。




他把袖子撸起来,小小的青龙伸出舌头,正趴在他的伤口上仔细地舔。




“不要浪费,还有,下次注意点。”叶修若无其事地说。




黄少天心里痒痒的,他捧起小青龙,轻轻啾了他一下。




“我家老叶真好。”他腻腻地道,自从叶修自爆年龄后,黄少天就把对他的称呼改成了老叶。




但听起来居然比之前叶修当蛋那会儿的爱称还要腻歪。




叶修礼节性地挠了他一爪子,黄少天不痛不痒,甚至还想让他再来一下。




“以后战斗带上我吧。”叶修突然说,“好歹是共生关系,我可不想当个吃干饭的。”




“你还小吧……”黄少天犹犹豫豫。




叶修沉吟片刻,“不要忘了,我比你大二百多岁……”




10.




于是后来,再战斗时,黄少天的头上总会蹿出条嫩生生的青龙,张牙舞爪的样子甚至会把对手逗得笑出来,完全不觉得他有什么威胁性。




然而在叶修出手过后,这种印象迅速就被逆转了。




蓝溪阁开始流传起了关于一条凶残的龙的传说。




骇人听闻,凶绝人寰,使得一众挑战者闻风丧胆。




上门挑衅的人一少,黄少天也跟着闲了很长一段时间。




11.




叶修最近的身子大了很多,不知道青龙有什么生长规律,也有可能是他在蛋里呆的太久,以至于如今见风就长。




他的身子开始不再细细的,整体都粗长了不少,显得优雅又威武。他出生时带的乳鳞现在也都蜕了下来,长出许多新的华丽鳞片。




刚蜕鳞时黄少天着实吓了一跳,虽然修士不用睡觉,但他偶尔也会抱着叶修在他的冰玉床上放松休眠。谁知道第二天起来,叶修不见了不说,床上还留下了一堆青色的龙鳞来。




“老叶,叶修?”黄少天试探性地高声问了几声,细细的呼吸声传来,他循着呼吸去找,发现了床底下睡得正香的龙角少年。




“老、老叶?”他睁大眼睛,伸手去碰,赤身裸体的叶修被他摸得舒服,甚至还闭着眼睛哼了几下。




黄少天的喉咙非常没出息地“咕咚”了一声。




他把叶修抱回床上,大大小小的乳鳞非常漂亮,像碎玉一样撒了一床。黄少天把它们收集在一起,放在一个单独的储物戒指里,搂住还没醒的叶修再次睡去。




人形也好,龙形也罢,反正叶修就是叶修嘛!




这时候完全没料到日后的自己会因为某种反应而万分苦恼的黄少天非常乐观。




12.




醒来的叶修把鳞片穿了洞,做成一条特别好看的项链,挂到黄少天脖子上。




“我现在体型大了盘不上去。”他说,“让它们盘在上面也不错嘛。”




黄少天摸了摸脖子,拉过人形的叶修亲了一口。




自然得就像凡人喝水吃饭。




13.




变成人后,叶修就有了很多烦恼。




他龙形时是很习惯盘到什么东西上的,小时候最经常呆的就是黄少天的手腕,黄少天的胳膊,黄少天的脖子。




有了人形,他也还是没改掉这个坏习惯。




这天蓝溪阁有个集体活动,魏琛在上面长篇大论讲话,极其无聊。不知不觉就双手双脚攀到黄少天身上的叶修非常舒服地眯着眼,蓝溪阁的其他人目瞪口呆看着他们俩,总觉得自己如坠梦中。




“叶修也就算了,为什么黄少天也没觉得哪里不对?”一位男弟子捂住双眼,“他好歹是个懂礼的人类!”




“你看他笑得那个劲。”蓝溪阁极其珍贵的小师妹嫌弃脸,“不如跟魏掌门说一说,早日给他们俩弄个双修大典。”




“根据藏经阁上古玉简记载,青龙一族和有缘人结为道侣的几率高得可怕。”渊博的守阁指使一本正经,“我觉得挺好。”




“我只有一个请求……”郑轩有气无力,“希望他们良心发现,回到洞府再搞。”




仿佛听到他心声的黄少天伸手把手脚紧紧缠在自己身上的青龙少年抱得更紧了点,他对议论纷纷的众人点了点头,保持着这个姿势施施然远去了。




“我觉得……这一天已经不远了。”小师妹面无表情地预言。




14.




蓝溪阁境内出现了个新秘境,只准元婴以下的修士进,魏琛就派黄少天去探探。




反正他和叶修联手,不说打遍天下无敌手,打遍平辈无敌手还是做得到的。




其他门派的小子妮子厉害又怎么样?他徒弟黄少天不光厉害,运气也是一等一的好,加上青龙气运加身,好东西只会自动往他们身边送。




秘境外乌压压一片人,都是各门派的精英弟子,最高修为就是金丹圆满。




黄少天才金丹中期,但是目光冷静剑气逼人,端的是少年英才的气派。




金丹圆满的几个并不敢去惹他,现在黄少天和他的青龙名震天下,谁人不知道他剑法超群,又有个神兽青龙傍身。




黄少天交了牌子,一脚踏进了传送阵里。




他心头没来由一阵慌张,传送阵里昼夜颠倒星辰错乱,等他神识恢复之后,第一时间就去看自己之前牢牢牵着叶修的手心。




那里什么都没有。




叶修……不见了。




15.




叶修懵懵地看着眼前匪夷所思的一切。




青龙的本能让他能轻易判别出善恶和危机,而现在他就没感觉到危险。这个秘境没有奇花异草,也没有机关陷阱,四周都是奇怪的墙壁,一张桌子摆放在空地上,上面有一台奇怪的东西。




叶修胆子颇大地走过去,直接抱着那台东西左看右看。




突然,随着刺啦一声响,那台东西的屏幕上缓缓浮现出一行字。




【电脑入门教程:教你轻松打荣耀,附赠账号卡和读卡器,准备好了吗?开始!】




16.




黄少天谨慎地盯着四周,和叶修的分离让他的不安感前所未有地提到最高。




这地方不对劲。




叶修是青龙,主司行云布雨,身带祥瑞之气,普通的结界禁制和传送都对他没什么用处,现在却轻易中了招,只能说明此地足够古怪。




他环视四周,心下隐隐警惕。




突然,黄少天睁大了眼。




是叶修的声音!




他的青龙!




他不由得急切地看了过去。




赤身裸体的叶修趴在一张华丽无比的大床上,面庞通红,眼眶湿润,嘴张开了一点,看起来惑人无比。那人头上的角是他再熟悉不过的形状,身后还拖着青色的美丽龙尾。




黄少天的眼神阴沉沉的,如同暴雨前令人不安的黑色空气。




——这绝对不是叶修。




17.




从来没接触过网络的宅龙右手掌控着鼠标,左手在键盘上敲敲打打,全身充满快活的气息。




青龙与天同寿,即使光躺着睡觉修为都会自己增长,如此一来叶修修炼时自然没什么动力。事实上,长久以来他都认为如果没有黄少天和他那堆挑战者,生活几乎就没有什么乐趣可言。




但是现在,他觉得自己好像发现了龙生的真谛!




叶修操纵着战斗法师,在荣耀新区里左突右刺,他上手很快,好像天生就在这方面有着非凡的天赋似的。




不用吃不用喝不用睡觉的青龙超级兴奋,他在练级方面优势明显,神识的强大可以让他快速记住所有的技能和效果,并在不断的尝试中推陈出新。




莫名其妙被这么个BUG人物刷了一脸记录的会长们连夜凑在一起想办法,各种围追堵截,然而二位数的高手合伙打一个人,结果居然是全灭?




“啊啊啊那个莫名其妙的一叶之秋到底是从哪里冒出来的!”再次于复活点聚首的他们抱头齐齐呐喊。




18.




原本准备把冒牌货弄死的黄少天在挥剑的前一刻才发现,他下不了手。




不管这个冒牌货是什么东西,只要它现在顶着叶修的面孔,他就无论如何都做不出任何伤害它的事。




黄少天用法术变出了一大团布把那个冒牌货的身体遮得严严实实,然后将它紧紧地捆起来扔在一边——否则它会一直往自己身上蹭,非常让人苦恼。




“我可不能被你蹭了,我的清白还要留给超级重要的家伙呢。”




双手枕在脑后的黄少天自言自语道。




19.




叶修已经不知道玩了多久了。




这款游戏就像有毒一样引诱着他,使他成为了一条堕落的网瘾少龙。




屏幕中不断传来被击杀的玩家的惨叫以及各种谩骂,叶修淡淡一笑,最后一套连击出手,轻易地把BOSS带走,所有掉落的材料也都被他收入囊中,端的是娴熟无比。




“嗯,今天收获不错,我看看,加上之前的存货,足够做个银武玩玩了……”他高兴地翻着材料库,“幸好之前有看少天给我的炼器相关玉简。”




这句话一出口,叶修突然一愣。




“等等,少天是谁?”




他困惑地拍着脑袋,屏幕里的角色已经被人偷袭致死,但他现在也顾不上在意了。




“我好像忘了什么……”他喃喃,“什么……非常非常重要的东西。”




20.




黄少天躺在奇怪的房间里看着天花板,这什么鬼房间根本出不去,连个出口都没有。




冒牌货依然坚持在地上滚动着,被堵住的嘴里传出呜呜的喊声,看起来十分想要接近黄少天。




“你要是真的是老叶该多好啊,说不定这会儿我们俩的小龙都能上飞剑了。”黄少天感叹,“但是很可惜,本剑圣对你完全没有兴趣,别费劲了,啊。”




话音刚落,黄少天就看到面前的空间一阵扭曲,叶修目瞪口呆地站在他面前,怀里还抱着个奇形怪状的东西。




“呃……”叶修试探性地说,“少天?”




21.




“老叶!!!”




黄少天一个无尾熊扑树,唰地张开双臂环住了叶修,他在他的小青龙脖子间嗅来嗅去,无比确定这就是被他放在心上的那一只——




是他的叶修了!!




“老叶老叶老叶老叶!”失而复得的感觉实在太好了,“叶修叶修叶修叶修!”




“哎,哎,”叶修把夹在他们中间的电脑塞进黄少天的储物袋里,慈祥地撸了撸黄少天的头发,“乖了乖了。”




黄少天怒,“喂!”




“你不知道,我差点就把你给忘了……”叶修说,“幸好最后还是记起来了,否则估计我这会儿还出不来,更别提找到你了。”




“你居然把我忘了?”黄少天发出愤怒的吼声,“老叶你再说一遍??你居然把我忘了!!!”




“我可是你的有缘人!!!这届的青龙素质怎么这样!!”黄少天大喊。




“……真不好意思啊。”叶修挠脸,“但是肯定是幻境的错,发生什么都不奇怪的嘛。”他想了想,严肃对黄少天点点头,“对不起啊,少天。”




“对不起什么的……”黄少天想继续生气,又生不起来,最后还是磨磨蹭蹭地凑过来,“都没有什么有诚意的道歉吗?”




“那好吧,什么才叫有诚意?”叶修摊手。




黄少天眼睛一亮,飞快地把握住了难得的机会,捧起叶修的脸对准嘴唇吧唧亲了一口。




“当我的道侣!否则——”黄少天态度强硬地宣布,“我作为有缘人,是绝对绝对不会原谅你这么过分的对待的!我向天道发誓!”




END.

评论

热度(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