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

【all叶】救命我想离开这个奇葩的世界(8)

修声:

*老梗,穿越,去到正副队在一起的世界
*伞哥没死
*ooc
*依旧短小
*是all叶!all叶!all叶!


联盟攻群
索克萨尔:@再睡一夏 你家那位和你闹别扭了?


冷暗雷:嗯?闹别扭?你们两个真的发生了什么?


一枪穿云:......


大漠孤烟;@再睡一夏 说清楚


再睡一夏:@我干什么,嗯?喻文州你这话什么意思


索克萨尔:我没什么意思,就是想问问,今天张佳乐表现得很不正常。


再睡一夏:呵,这么明显啊,没什么,你们不@我,我还忘了有这个群呢,以后你们自然会知道其中的缘由,我先退群 。


【再睡一夏】退出联盟攻群


大漠孤烟:......


冷暗雷:什么意思?这个也不对劲了

一枪穿云:...喻......什么意思?


索克萨尔:很奇怪,张佳乐变得不对劲,连孙哲平也摸不透,少天也变得很奇怪。


大漠孤烟:你想说什么?


索克萨尔:我只想说过,他们变得不对劲的时间是叶修醒来后。


冷暗雷:你是想说跟叶修有关?这未免太扯了。


索克萨尔:这只是我的想法而已,但你们不觉得太巧了吗,我提醒你们一句,如果你们家那位与平常不太一样,多注意。


孙哲平退了那个QQ群,打开手机相册,把和张佳乐的合照全部删除,看着最后一张张佳乐的笑脸,孙哲平笑道:“比你晚来又怎样,叶修迟早是我的。不过,真没想到这么快就跟原来的我分手了。”



另一边,喻文州退出QQ,打开房门来到走廊上,敲响隔壁的门。



“谁啊,有事找我?”黄少天打开门,看到来人立马噤了声,他有些逃避喻文州的眼神,“队长,你怎么来了?”



喻文州笑笑,“就这么一直站在门口,不给我进去?”



“啊不是不是,”黄少天连忙侧开身子让喻文州进去,“只是没想到队长会来。”



喻文州在进门后,等黄少天把门关上后猛地将黄少天压在门上,“队长你做什么!放开我!”



黄少天双手被反扣在头顶,喻文州跟他离得很近,热气喷洒在黄少天脸上,“少天啊,你真的很不对劲,到底是怎么了你?”



黄少天咬着嘴唇,偏过头不去看喻文州的眼。



喻文州眼神厉了几分,语气却还是平和,“少天,我希望你跟我说实话。”



黄少天终于转过头,对上喻文州的眼神,声音冷静得可怕,“队长,不管你怎么想,我跟你摊牌算了,我不是原来的黄少天,我很难接受跟你在一起。”



喻文州的表情并没有黄少天想象中的惊讶,他只是皱皱眉头,看向黄少天的眼神带着些复杂,“没想到真的是这样,跟叶修有关么?”



黄少天一愣,不清楚为什么喻文州突然扯到叶修身上,作为叶修的准男朋友,黄少天认为自己很有必要为他的男朋友叶修正名,“队长你想多了,这件事跟叶修没关系。”



喻文州似笑非笑睨了他一眼,“是么,你察觉到没,张佳乐他跟孙哲平分手了。”



黄少天惊讶得瞪大双眼,“等等,队长你怎么会知道?他们都没公布你怎么猜出来的?”



喻文州放开他的手,转身坐到椅子上说:“之前在饭桌上张佳乐就表现得很奇怪,后来又跟叶修离开,我在QQ上试探了孙哲平,结果他就说什么事也没发生,还说我们迟早会知道其中的缘由,但他后来直接退了那个群。这让我的想法越来越肯定,他们俩除了分手不会有别的了。”



虽说黄少天还是不太相信,但是队长的推理能力一向是很强的,所以孙张两人分手可能是真的!



“那他们为什么没有公布出来?”对于这一点,黄少天不解道。



“非常时期,说出来可能会惹上麻烦,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自然先不说。”



黄少天仔细想想,顿时瞪大双眼,这就是说,张佳乐是原世界过来的,而孙哲平也可能过来了!



知道真相的黄少天想要抱头痛哭,还以为就他一个过来了,可以不用和别人抢叶修,事实证明他错了!


tbc.


求红心求蓝手求评论求关注!
上几章的热度求增长QAQ
沉迷修仙无法自拔_(:з」∠)_
_(:з」∠)_感觉剧情越来越拖了

评论

热度(14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