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

【all叶修】征婚启事

煜人节:

#全员ooc慎入#


#小段子要什么后续#


#为实力作死的叶神点蜡#


  叶修,27岁,花季(?)少年一枚,被家里催婚。


  叶母:儿啊,你也老大不小了,该成家立业了。


  叶修:妈,我才27……


  叶母:27还小吗?!


  27大吗?!叶修惊恐。


  叶父:听你妈的。


  爸,您在骂人吗……



  于是,自诩年轻,实际上也算年轻的荣耀教科书大大被自家母上逼婚了。


  叶母:我知道你不喜欢出门,那咱就先不相亲,上网发个征婚贴吧。


  叶修:……那还真是谢谢您了……


  叶秋:为什么忽略我的意见!我也不同意我哥这么早结婚!


  叶母:别闹,你哥完了就是你。



  向邪恶黑势力低头。



  本场MVP:叶母。



  百般无奈的叶修只好登上自个儿少用的微博。



  叶修V:征婚



  不过几分钟,微博就炸了。



  叶修看着高速增长的艾特鬼魅一笑,填了几个字,转了刚才的微博。


叶修V:补充征婚条件:荣耀赢过哥//叶修V:征婚


  叶修满意的翻着底下一堆“心真脏”的评论。


 
  征婚贴发了呀~没有符合条件的又不能怪我~


  然而叶修不知道他即将面临什么。


  当第二天叶修被一堆人“绑架”到网吧时,他还是懵逼状态。


  所有人统一动作——拉开座椅,坐下,打开荣耀,插入账号卡。


  一瞬间您的好友夜雨声烦、大漠孤烟、索克萨尔、王不留行、石不转、一枪穿云、战斗格式、一叶之秋等等已上线。


  苏沐橙微笑着帮叶修登录了荣耀。


  您的好友君莫笑已上线。


  “围杀!”


  所以说,语文真是个很奇妙的东西啊╮(╯▽╰)╭


END.


后续:
  叶修扶着断掉的腰,找到曾经的微博,又转了一遍:


  叶修V:操你妈老子说的是单挑!//叶修V:补充征婚条件:荣耀赢过哥//叶修V:征婚


  能把叶神逼到说脏话,他们也是厉害了啊(望天)


 

评论

热度(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