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

【all叶/王叶】因为嘴太抽所以被操的嘲讽者

阙时间——励志填完坑再改名:

#oocoocooc
#写了两次王叶两次被自己蠢哭
#x x者系列【2/3】
#日常有病【2/3】
#六年级依旧没有文笔好伤感_(:з」∠)_
#如果没问题的话就继续吧少侠٩(˃̶͈̀௰˂̶͈́)و


“老叶。”黄少天认真地盯着叶修的眼睛。

“黄少天。”叶修也无比认真地盯着黄少天的眼睛。

方锐默默地撂下手里的牌。

“2炸!”

“王炸。”

两道声音同时响起,但是明显的一个声音更加懒散些。

“叶修你真不要脸!”黄少天刷的一下站起来,怒指叶修:“你他丫的出老千!”

叶修一把拍掉黄少天的手,摘下嘴角的烟头碾灭在烟灰缸里:“什么出老千,诶诶诶少天大大你可别贼喊捉贼啊你要知道群众的眼睛可是雪亮的呢。”他转头看向方锐,“你说是不是啊点心大大?”

方锐一把抓起刚刚撂下的牌,一脸悲愤地拍在桌上:“我说你们两个够了啊!”他把牌翻过来,指指手里的两个2和一个大王:“互相出老千有意思吗?有吗!”他又指指叶修:“特别是你啊老叶,有这样一个领队我真是羞愧!”他停顿一下,忽然笑的一脸猥琐“不如你就把你自己借我睡一下,睡完了我陪你一起出老千怎么样啊老叶~”

叶修还没有什么反应,黄少天比他更早一步,直接扑到了叶修身上,嘿嘿笑了几声,意思是“不如你也让我艹一下我就不管你出不出老千啦反正你是我的谁也抢不走睡一下又不犯法”。

王杰希从沙发上站起来,默默把黄少天拽起来扔向沙发,一把搂住叶修,死不放。

黄少天得儿一下从沙发上蹦起来:“我去你妈的王杰希!放下老叶让我来!”

方锐试图抢叶修,不料被一脚蹬翻。

某不明身影鬼鬼祟祟接近沙发,想要通过挠王杰希痒痒肉的方法从他怀里夺走叶修。

王杰希把叶修搂得更紧了,身子一侧,连带着沙发王往后一蹬。

沙发后的人捂着鼻子跌坐在地上。

“Double kill。”终于反应过来的叶修窝在王杰希怀里,打了个响指笑道。

喻文州摸着自己的鼻子,笑得讪讪。

“文州你的战术风格不一直比较脏吗,怎么这下子是失手了?”叶修懒洋洋地晃着双腿,“但说直话你这挠痒痒肉的方式可真够幼稚的。”他抬头用鼻子去蹭王杰希的下巴。

喻文州从地上站起来,笑:“我急切地想要得到前辈啊。”

叶修只感到耳边一阵凉风,一阵眩晕过后他已在了黄少天的怀里。

“不愧是机会主义者……?”叶修平复了一下因为被激烈争夺后的头晕,语言末尾微微上挑了一个意味不明的音调。

“哈哈哈哈老叶我说吧你应该是我的才对你看看我还不是将你成功的抱得老叶归哈哈哈哈哈哈哈。”

“嘛,”叶修歪歪头。瞥过脸看看冷着脸的王杰希:“所以..你打算怎么办?”

“老公?”





以黄少天为代表的一众人表示自打叶修说出那两个字后王杰希就像打了鸡血一样把他们一个个强制般压了下去,直接从黄少天怀里抢走叶修后的模样真是可怕极了!




张新杰推推眼镜,灯光在他眼镜上反出一种诡异的光。

带着几乎感受不到的嫉妒。

“我在他们隔壁。他们昨天闹到凌晨,吵得我睡不着。”


—————End————

评论

热度(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