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

【all叶】叶领队的腰疼不疼你心里没有逼数吗?

VICA噠噠:

     没有,而且我还想让他腰更疼(滑稽)
   ooc是会有的,错字是会有的,文笔渣也是会有的。
    所以别嫌弃我啊(泪奔~)
————————————————————————————
 


   “哈啊,哈啊,文州你慢点......“断断续续的声音从门缝里传出,听得人面红耳赤,偏偏声音的主人还毫无知觉,一声声喘息挠的人心底发痒。
   “慢点?叶修前辈你确定?”喻文州低沉地笑着,放慢了动作。
    “唔......文州你真是手残......”过于缓慢的动作让叶修感觉像是憋了口气在胸口,无处释放,只能瞪着喻文州。
     “喻队你就是太惯着叶修了。”王杰希的声音此时也让门外的人听见了,接下来的话却是语出惊人,“就是要用力,让他疼才能让他记住这感觉。”
      “王大眼你别太过分!”叶修眼角泛红,感觉王杰希接下来会干些不得了的事,连忙急道。
       “还有力气讲话?看来是我不够用力呢?嗯?”随着话尾的语气词,喻文州手上一用力,令叶修触不及发一声惊呼。
          !!!!!!!!刺激!!!!
      卢瀚文和高英杰因为想念自家队长所以向战队请假跑来苏黎世,在来的路上楚云秀和苏沐橙向两人科普了一下最近的八卦,比如:
      震惊!国家队领队和队员夜不归宿!
      每天早上都听见叶领队说腰疼!
       叶修十大未解之谜之嘴唇破裂之谜!
      ........淦!
      年幼无知的卢瀚文和乖巧可爱的高英杰表示打开新世界的大门,于是,到了酒店之后(到处询问迷路两次多次和酒店人员沟通之后)不经意(?!)间来到会议室,听到了让人浮想联翩的对话。
       卢瀚文(小声):“他们真的在在在在一起了?”
       高英杰(慌乱):“不知道啊!”
就在卢瀚文高英杰脑内YY无数的时候,两人感觉背后的灯光被人遮住了,抬头,看到两个上扬的鼻孔。
   “哼,躲在这里干嘛,不进去?!”孙翔没好气地冷哼一声,手里拎着塑料袋,直接推门而入,不管两个大惊失色的人。
高英杰&卢瀚文:【花容失色.jpg】
“辛苦了孙翔。”会议室里的喻文州看见来人,从他手中借过塑料袋,道声谢谢。
  “嗯。”孙翔脸微红,别过头去却仍用余光瞟叶修。
  “总算买到药了!就不能早点买吗,疼死哥了。”叶修抱怨道。
“你要是平时好好锻炼就不会有这种事。”王杰希仔细核对着药品,确认无误之后才开始上药,“拔河都能扭到,是八十岁老人吗?”
       哦,对,拔河。让我们回到昨天——————
“什么!!!!拔河!!!”叶修的惊呼声回荡在整个会议室,双手一拍把资料都拍散了。喻文州脸上带着惯有的微笑耐心地把散落在地上的纸一张张捡起来放好,才不紧不慢的继续说下去:“是的,是世邀赛主办方做的一个活动,目的是加强各国之间游戏的友好交流和在普通人中宣传这个游戏。”
  “不去。”叶修斩钉截铁的拒绝。
“这是不可能的。”喻文州继续解释,“每个国家队上10人,另外再邀请普通民众10人组成队伍。”
“国家队13人,11个男生中没有人比我更废。”叶修为了逃避这场活动不惜自黑,可是喻文州下一句话就把他的救命稻草拔掉了:“叶修前辈,通告上面写着,各个国家队领队必须参加,如不参加,扣除积分。”
可以,这很世邀赛。
叶修觉得为了国家队牺牲的自己此刻无比伟大。
拔河当天——————
本来拔河这种集体露出狰狞面貌的活动是不会有什么人围观的,可耐不住人家长得帅的,拔河也帅啊!
  “你看你看,那个亚裔的小哥!”几个白人女生围在一起,对着国家队的某人犯花痴,“长得好高!腿又长!就连皱眉都那么好看!啊啊啊!”
叶修没去听主席台上世邀赛的人逼逼,听见后面有人在用英语嘀嘀咕咕,还不时发出赞叹的声音,就看了眼身边不知是在发呆还是听讲的后辈,默默叹息了一口气。
周泽楷恰好看到这一幕,一脸不解。
“没事,就是想小周不亏是联盟的脸,长得很好看。”叶修打趣道。
  周泽楷眨眨眼,给了叶修一个杀伤力一万的笑容,说:“前辈也好看。”
  被后辈这样正儿八经地夸了,叶修只感觉老脸一红,只能干咳几声,说:“是,哥可是最帅的。”
看着叶修渐渐变红的耳根,周泽楷笑得更真诚。
不仅好看,应该还会好吃。
围观全程的白人们感觉要被周泽楷的笑容闪瞎了。
“叶修。”王杰希转过头,示意他们跟过来,“要上场了。”
叶修无奈地摇头,把放进裤兜里拿烟的手抽了回来。
中国虽然是拔河拔了几千年的国家,而且在场的选手不管哪个国家都是游戏宅男,按道理中国队的优势比较大,可是人种的体格终究是不一样的,这不,六场比赛就赢了一场。
  “下一场只要输了就能回去了吧?”叶·无限划水打酱油偷懒不出力·修问道。
  “靠靠靠老叶你一直在放水,刚刚还直接站在那里不动了连伪装都不伪装你好意思吗你!这关乎到我大中国的面子呢!”黄少天仔细看了叶修的衣服和脸,一点出汗的痕迹都没有,一看就知道啥都没干。
  “你懂什么!”叶修脸变得很严肃,“我是在传播中华民族尊老的传统美德!要关爱我这个孤寡老人!和我的腰!”
  “中华民族的美德从你出生的时候就已经没有了。”张佳乐冷笑。
  “不敢当不敢当。”叶修不好意思地摆摆手,把这个当做夸奖。
“嘿!你们好!”最后一场比赛的对手日本队的队长走过来给中国队打招呼,中文不太流利,但是勉强能听懂,“我们很少拔河,下一场比赛还请手下留情!”
“当然,我从来都是手下留情。”叶修回以商业微笑,回答的像谦词实际却是事实 。
事后叶修觉得日本队真是说一不二的队伍,很少拔河就真的很少拔河,十几秒的时间就输了,还给了叶修一个大大的惊喜——
中国队赢的那一刻,日本队毫无预兆的松手了,位于拔河队伍最末端的叶修只感觉一片黑影在眼前往下压,随后腰部就亲密的和地面撞击。
作者:这叫惯性!
叶修:惯个屁!
“孙翔同志......”叶修好不容易从疼痛中回神,牵扯出一个笑容,“能起来了吗?”
倒在叶修怀里的孙翔大脑当机了几秒后立马满脸通红地爬起,“你你你没事吧!”
“有事,还是大事。”叶修双手撑地,把上半身撑起,一脸悲痛,“哥的腰好像,扭了。”
————————————————
“以上就是你们敬爱的叶修前辈扭腰的前因后果。”苏沐橙在会议室门口捡到两个花容失色的后辈,把他们带到会议室,讲清楚事情。
“可是,那啥夜不归宿.....”高英杰小朋友提问。
  “哦那次他们玩的很嗨结果全员倒在KTV没回来。”楚云秀翻个白眼,“还是工作人员打电话叫我们接他们的。”
     “那个嘴唇破裂.....”卢瀚文小朋友发言。
     “那是叶修哥自己磕破的啦,没什么事。”苏沐橙笑道,随后又不知道想到了什么事,笑容渐渐加深,“小卢啊。”
     “嗯?”卢瀚文应道。
   “关于腰痛的事情,明天你可以问问叶修哥呢。”苏沐橙循循善诱,“多多关心前辈,对吧?”
虽然这话说的没错......卢瀚文看着苏大美女的笑脸,感觉有啥不对劲,但在一股莫名的压迫下,最后没有再问什么。
第二天某卢姓成员在苏沐橙的目光洗礼下,代表新一代职业选手表示慰问:“那个,叶修前辈,您的腰,还疼吗?”
  卢瀚文说完感觉自己的精神境界升了不止一个档次。
本来精神有点萎靡不振的叶修听了卢瀚文的话,冷笑一声,想起昨天会议室那帮衣冠禽兽说给他上药最后却.........
“我腰疼不疼?”叶修看了眼卢瀚文旁边笑眯眯的喻文州,最后说了句:“你心里没点逼数吗?”
   最后卢瀚文和高英杰提前回国了。
  不要问为什么,修罗场不是人人都想来的,嗯。
随着精神境界的提升,小卢感觉自己长大了。
— ————————————————
喻:不仅没有逼数我还美滋滋!
叶:滚!


没车,惊喜吗?
反正我惊喜哈哈哈哈哈哈
下篇准备继续写周叶,凤凰劫,由河图的歌来的灵感(歌名就叫凤凰劫)
然而我还在纠结写be呢还是he(深沉) @梧弑

评论

热度(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