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

【周叶】小周最好看了

_半调:

“哎小周,那是你们这里的校服吗?还挺好看的。”彼时叶修刚刚退役,和周泽楷在s市轮回训练基地附近买下一套房子,两个人过着无数小情侣一样过的日子。这个时候他们正在去买菜回家做饭的路上,叶修看到路边站着一个穿着JK制服的女生,正背着一个很可爱的包站在路边,好像是在等人的样子。


周泽楷抿了抿嘴唇,一把揽过叶修的肩膀,强迫他把头转回去,不再让他去看那个可爱的女生。


“怎么了?不是吗?”叶修稍稍抬头看着自家不爱说话的男朋友。


周泽楷低低头,看着叶修的眼睛,又转回头目视前方,还是什么话也没说。


叶修皱皱眉,直觉告诉他周泽楷好像有点不开心,但是他好像昨天也没有熬夜还很乖地被做到周泽楷满意才睡的啊。


“哎那个女生穿的衣服沐橙也有一件,她说好像是什么罗黎塔风格的。不过还挺可爱的,等她生日……”叶修的话还没说完,就被周泽楷用委屈的眼神瞪了一眼。


小周这是……吃醋了?


叶修心里笑得能在地上打滚,但是面上不显。


“小周,你还记不记得上次我们在H市遇到的那个穿汉服的妹子?沐橙说想要买一套汉服和云秀出去拍照。”


“小周,你看那个女生好看不好看?”叶修指了指一个远处的女生,具体穿的什么叶修也看不清,就只是很想逗一逗周泽楷。


本来是要直接回家的两个人,周泽楷硬是把叶修带到了一家男装店。而且还是高档男装店,这让叶修觉得手里提着两根黄瓜三个土豆四个西红柿实在是有点不好意思。


“好看吗?”周泽楷随便拿了一件衣服进试衣间去试,走出来也不照镜子,径直走到叶修面前,问他。


“小周真帅。”叶修猛点头。


“这件?”


“好看!”


“这件?”


“小周真是衣服架子,穿什么都好看。”


后来周泽楷连“这件?”都不说了,穿好直接走到叶修面前,用眼神示意他。


“小周真是帅呆了。”


叶修心里笑翻了,天啊小周怎么可以这么可爱呢!犯规犯规,太犯规了!


“刚刚试过的,各两件,180码。”周泽楷满意之后和售货员说。


“小周,你买的都太正式了,我穿不着。”叶修凑上去和周泽楷说。


“穿给我看。”周泽楷不理他,直接刷卡付钱走人。


周泽楷手里提满了衣服袋子,叶修手里还是两根黄瓜三个土豆四个西红柿。


叶修低头,看着两个人脚上穿的情侣鞋,突然笑。


“小周,你看那个女生……”


“小周,那个好不好看?”


当天晚上,叶修被做到除了“嗯嗯啊啊”之外什么也说不出来了。

评论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