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

【all叶】撸猫还是被猫撸这是个问题

七碗梨子:


#当大家都变成猫并且被叶修捡到之后#


三十八、来自黄少天的灵魂拷问


  “喵。”拖走。
  “喵。”同意。
  “喵喵喵喵喵喵?!?!”你们拉我去哪儿?靠!我要坐叶修腿上!我不走!!
  黄少天的挣扎在两只体型都大过他不少的猫面前,完全就起不到任何作用。才刚确认完心意的他,就这样被韩文清与喻文州给拖到了沙发上。
  三只猫围坐成了一个三角形,片刻的沉默让他们有了充分的思考时间。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之前那个被打断的话题又一次被他们摆在了面前。
  “喵。”公平竞争吗?
  “……喵。”嗯,只能这样了。
  “喵喵喵喵喵喵。”明明是我先来的,你们这两个混蛋,我靠靠靠靠靠……骂骂咧咧的黄少天半天之后也只能接受这个提议。不过在接受提议的同时,他也提出了一个要求。
  然而很快,这个要求就被韩文清给否决了。
  “喵。”我不同意。
  “喵喵喵喵喵喵?”为什么?自己睡多舒服!
  “喵?”那你呢?韩文清瞪着黄少天道。
  “喵喵喵……”我……叶修喜欢和我一起睡。
  看着黄少天这副明显就有所隐瞒的样子,喻文州没有给其任何面子地直接开问了:“喵?”这里面应该还有些别的原因吧?我们不能和叶修一起睡的原因。
  喻文州的话算是提醒了韩文清,随后韩文清的拒绝就变得更加坚定了。而被戳穿了的黄少天正打算找些理由来说服两人去别的地方睡的时候,他的心里突然闪过了一些之前忽略了的东西。
  他之所以不想让那两人和叶修一起睡,自然是怕他们变回人后占叶修的便宜,但是现在想想,变回过人的也不单单只有他一个啊!昨晚叶修自己一个人跑到浴室里那啥啥肯定是有原因的!好你个韩文清,变回人了就对叶修耍流氓!我都只是握握根,你倒好,直接让叶修……
  “喵喵喵喵喵喵!!”韩文清!!你昨晚变回人后对叶修做什么了?!越想越生气的黄少天就差整只猫扑上去挠韩文清了。而被他突然暴起的态度给吓了一跳的喻文州自然也将视线投射到了韩文清身上。看黄少天这个阵仗不像是无的放矢,难道韩文清真的对叶修做过些什么?
  作为被质问的正主,韩文清也没有反驳什么,他只是偏着头眼里划过一丝尴尬。没办法,他确实是对叶修做了那些事情,只是没想到在这个时候被黄少天给翻了出来。
  “喵。”
  反正独留你一个人和叶修一起睡我是不会同意的。
  韩文清再次出声了,而此刻他眼底的情绪已经被他全部收回去了。
  黄少天在看到韩文清这个态度之后,他除了生气也就只能心痛了。他万万没想到昨晚自己就睡得死了点,叶修就被韩文清给做了不知道什么乱七八糟的事。这要是变回人的时间再长点,那叶修不就……我靠!
  “喵喵喵!”黄少天又开始骂了。而在旁边听了他们对话的喻文州在不知不觉间,爪子已经深深嵌在了沙发里。看现在这个样子,他落后这两人的可不是一星半点。
  要怎么样才能用最快的速度追上他们的进度呢?
  “小金,沙发要给你抓破了。”
  还在沉思的喻文州突然发现自己落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下一秒,他看到了叶修那张略带苦恼的脸。

评论

热度(5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