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

【all叶】一入腐门深似海,关于叶神入腐的二三事3

黒缘:

3
“叶修?”苏沐橙叫了一声叶修。
“怎么了?沐橙?”
苏沐橙笑眯眯的,叶修仿佛看见了喻文州。“没啥,你最近在看同人文啊?”
“对啊,挺好看的。”
这时,在旁的唐柔也来凑热闹。
“叶修看同人文?站了哪个cp?”
“喻黄,不拆不逆。”
“不错呀,我也站喻黄。要不要推荐你别的文?你喜欢哪种?”唐柔笑容满面
“什么?叶修看同人文?怎么不早告诉我啊,我也安利你!”
“老板娘,你怎么也凑进来了?以后吧,小戴给我推荐的我都没看完呢。”
“看完了找我哦!我也推荐你~^_^要不要all叶?”
“呵呵,我不吃叶受。”
叶修翻着荣耀论坛,看到了非常有意思的一个文。
【荣耀职业选手群】
君莫笑:大家在不在啊,我看到了个特有趣的
君莫笑:链接//【all韩】全联盟都爱韩文清?
夜雨声烦:我擦哈哈哈哈哈哈哈老韩还能受?!这什么邪教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漠孤烟:啧,幼稚
风城烟雨:这真是个邪教啊
石不转:同意
夜雨声烦:“韩文清满脸通红,抱住了张新杰,用娇滴的声音说:“新杰,你别走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什么鬼角色崩得太过分了吧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韩文清又开始呜咽,试图用手掩盖自己的的声音,耳根红通通的,看似一只小仓鼠。”哈哈哈哈哈哈这谁啊,我根本无法代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不留行:想象了一下......太可怕了
【夜雨声烦被管理员禁言10分钟】
【百花缭乱被管理员禁言10分钟】
君莫笑:老韩怎么样啊,是不是很精彩
大漠孤烟:哼,无聊
石不转:我认为all叶还差不多
索克萨尔:^_^我也那么认为
君莫笑:all叶什么鬼,我怎么可能是受!肯定是叶all
沐雨橙风:叶修,你不否定你是gay吗?
生灵灭:荣耀论坛里all叶有595946,叶all只有324
王不留行:呵呵,观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君莫笑:你们玩战术的心都脏!王大眼你还敢说你一大一小的眼睛是雪亮的?
海无量:呸呸呸你个心脏的顶尖
寒烟柔:叶修还真去看同人文了!看的还是这么个邪教
鸾辂音尘:对呀,真邪教啊~ヽ( ̄д ̄;)ノ=3=3=3
君莫笑:没有,偶然翻到的
风城烟雨:这肯定是个韩文清的黑粉
沐雨橙风:名字还是个韩文清我身下受呢!
大漠孤烟:.............
石不转:队长似乎心情很复杂
君莫笑:呵呵

评论

热度(130)